🖇️摆烂小汪

第一篇

 邓佳鑫用完早膳就去了张泽禹那里和张泽禹闲聊张泽禹虽也是邓家的但却不和他们姓他是二房的邓佳鑫是嫡子但两人关系十分要好

  

  

“哥那么多位公子你一个都看不上吗”

  

“嗯”

  

 邓佳鑫只是简短的回答他他对那些公

 子爷是一点也看不上如果不是父亲看他年纪快到了帮他找的

  

张泽禹半开玩笑道“你眼光也太高了不怕嫁不出去”(无女化)

  

“没大没小的这么开你哥玩笑”

  

“哎呀~我错了嘛我亲爱的哥哥原谅我吧再说了我巴不得你一直陪着我呢”

  

邓佳鑫被他的模样逗笑了问“那你和太子现在怎么样了”

  

张泽禹苦笑到“能怎样也不长见好了不聊这个了”

  

一个下人拿着鲜艳的红礼服走来“大少爷这是明日去皇后娘娘那祝寿穿的”

  

“没有素一点的吗”

  

下人还没回话就被张泽禹先说了“这多好看你这么年轻干嘛每天穿的不是白就是青”

  

“好好好那我穿一次吧”

  

“走走走去试一下看看合不合适”张泽禹拉着邓佳鑫就走邓佳鑫换上了比平时多了几分媚色有种一碰就碎的破碎感像一只红玫瑰倒是有点红颜祸水的味道张泽禹被惊的说不出话他走到梳妆台前拿起一直簪子给邓佳鑫带上张泽禹觉得这身是为邓佳鑫量身定做的“哥你以后多穿一点这样的衣服吧”邓佳鑫对着铜镜看好像确实还行但他更爱那朴素的装扮

  

  

次日一早邓佳鑫就赶往皇宫为皇后庆生一到就去给皇后请安,皇后也被邓佳鑫这身美到了拉着邓佳鑫聊个不停直到宴会前才放人宴会开始先是舞侍出来表演演了一曲一曲又一曲就让各位公子上去送祝福了没一会就到邓佳鑫了邓佳鑫拿着自己缝的千山图给皇后说“从今把定春风笑,且做人间长寿仙祝皇后娘娘能欢笑每日”皇后听完笑容挂在了上“本宫喜欢这个祝词人人祝我富金贵唯有一人望我乐这个千山图是你自己吗”“是的皇后娘娘”“不愧是邓家孩儿十全十美”“谢皇后赞赏”

  

 终于能休闲一下邓佳鑫去了御花园逛正好是三月桃花朵朵开邓佳鑫赏着花想桃花是很好看但自己还是偏爱那白白净净的梨花,邓佳鑫像是撞到了什么似的抬头一看是二皇子连忙请安“二皇子好,方出神了不小心撞住二皇子还请二皇子不要怪罪”左航只是回到“邓公子说的是什么话怎会怪罪呢要好好看路啊要是撞到他人可就不好了”“二皇子说的是我先告辞了”邓佳鑫匆忙的走了再也没敢走神一直到坐在回去的马车上才放松下来回到府里已经很晚了邓佳鑫简单收拾了一下就睡下了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